晴時多雲

NBA》本季表現亮眼 綠衫軍首輪菜鳥因傷至少缺兩周

2021/01/24 10:00

派理查德右膝1級外側副韌帶扭傷,預計將會缺席2個禮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隊菜鳥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在上一場與費城七六人隊的比賽當中,因為右膝1級外側副韌帶扭傷,預計將會缺席2個禮拜。

派理查德是綠衫軍在去年選秀會上以第26順位挑走的球員,本季他場均可以貢獻7.7分,三分命中率也有42.5%的優異水準,在新秀年就已經在板凳席上佔有一席之地。

派理查德本季代表作是在1月7日對陣熱火,他在比賽結束前0.2秒時的致勝補籃,幫助球隊以107:105拿下勝利。

本季綠衫軍由於受到傷病困擾,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因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已缺席數場比賽,目前雖已經歸隊但仍無法確定上場時間,除此之外二年級生朗福德(Romeo Langford)也因為休賽季的右手腕手術至今無法上場,菜鳥Aaron Nesmith也因為背部痙攣出賽成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