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又流失投手戰力 資深左投霍蘭前進老虎

2021/01/24 12:58

霍蘭下季將離開海盜,改披老虎戰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新賽季陣容巨變,繼強打貝爾(Josh Bell)以及主力先發瑪斯古夫(Joe Musgrove)接連被交易後,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左投霍蘭(Derek Holland)也確定不會回鍋海盜,改披老虎戰袍。

霍蘭生涯最輝煌的時期是自他的新人賽季2009年至2016年間,坐穩遊騎兵先發輪值時。尤其是2011年,他先發32場,投出聯盟最多的4場完封勝,整季繳出16勝5敗3.95防禦率的優質成績,更在世界大賽第4戰投出生涯最關鍵的一役,這天他先發主投8.1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無失分,率隊搶下重要勝利,只可惜遊騎兵最後在世界大賽敗給紅雀。總計霍蘭在遊騎兵效力8個賽季,累積62勝50敗,防禦率4.35,為球隊吃下將近1000局。

霍蘭的生涯後半段,膝傷、肩傷接踵而來,大大影響到他的投球成績。往後,他轉至巨人、小熊、白襪等隊,去年則來到海盜,出賽12場,先發後援兩頭跑,防禦率是不盡理想的6.86。

外界預測泰倫也即將轉隊。(資料照,法新社)

海盜才剛把明星一壘手貝爾交易至國民,主力先發瑪斯古夫交易至教士,稍早還傳出另一名先發泰倫(Jameson Taillon)有機會與洋基簽約,現在連霍蘭也確認不回鍋,新賽季陣容將與上季有明顯改變。

根據《底特律自由報》記者Evan Petzold報導,老虎和霍蘭簽下的是小聯盟合約,他將獲邀參加春訓,而老虎期望霍蘭能在新賽季成為球隊牛棚輪值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