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兩大主力缺陣沒差 收拾鵜鶘中止4連敗

2021/01/24 12:10

魯比歐今天頂替羅素擔任先發,拿下9分7籃板7助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苦吞4連敗的灰狼隊,今天在主將湯斯(Karl-Anthony Town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不在的情況下,靠著6人得分上雙的發揮下,終場以120:110收拾鵜鶘止敗。

灰狼今天在主控羅素缺陣的情況下拉上魯比歐(Ricky Rubio)擔任先發,他也發揮組織功力送出全隊最高的7次助攻,另抓下7籃板。

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先發拿下生涯新高的16分,另有11籃板演出「雙十」表現,中鋒瑞德(Naz Reid)也有20分4籃板,畢斯利(Malik Beasley)拿下16分6籃板。

灰狼替補群在今天的發揮也很精彩,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拿下全隊次高的18分,卡爾佛(Jarrett Culver)16分5籃板、麥克勞夫林(Jordan McLaughlin)也有11分進帳。

艾德華茲從板凳出發進帳18分。(法新社)

鵜鶘今天在第三節進攻當機僅拿14分,也成為勝敗分水嶺,此役英葛蘭 (Brandon Ingram)雖拿下全隊最高的30分,但也發生多達7次失誤,布雷德索(Eric Bledsoe)28分次高,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19分1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