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想拚奧運第3金!美國男籃60人名單出爐

2021/01/24 11:18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距離7月23日開幕日,已剩不到半年,據《美聯社》記者雷諾斯(Tim Reynolds)報導,美國籃協已向60名NBA球員發出邀請,希望組成最強陣容挑戰男籃4連霸。

儘管受到疫情影響,打進今年NBA總冠軍戰的球星,恐怕來不及趕上東奧,但湖人衛冕軍「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仍表態,自己很想第4度參賽的強烈企圖心,「還是有可能,不是絕對沒機會,因為我熱愛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教練。」詹皇打過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與2012年倫敦共3屆奧運,拿下2金1銅,2016年里約奧運則缺席,如今「高齡」36歲的他,非常期待退休前再添五環「金」喜;兵強馬壯的美國男籃,上屆里約奧運也封王,本屆將由馬刺老教頭帕波維奇領軍。

去年初美國籃協提出44人培訓大名單,除了受傷的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幾乎都在此次60人陣容,包括湖人詹皇、A.戴維斯(Anthony Davis)、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熱火J.巴特勒(Jimmy Butler)等超級大咖。

為補強禁區戰力,火箭伍德(Christian Wood)、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等中鋒都已受邀:至於鵜鶘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老鷹T.楊恩(Trae Young)、灰熊莫蘭特(Ja Morant)等新星也都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