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少棒》大比分「扣倒」 桃園中平奪季軍

2021/01/24 13:21

中平國小奪季軍。(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季軍戰,桃園中平國小和雲林文昌國小交手。中平國小發揮團隊火力,終場11:0提前5局擊敗對手,奪下季軍。

前一天,中平面對同市的桃園龜山,首局先發投手李聖哲就失7分,最終落敗。李聖哲今天將功折罪,單場3安猛打賞,先發投手彭成安則投5局無失分、4次三振。

彭成安。(大會提供)

中平總教練李國強說,小球員都很努力、但穩定性還要加強:「昨天就是穩定性不夠,首局就被打大局。有鼓勵小朋友,學長們有過落後9分逆轉,要看有沒有堅持、掌握自己該有的態度。」李國強也說,球員態度都很不錯,日後要再針對缺點彌補。

談到彭成安,李國強對其讚譽有加,認為他不僅投球表現,游擊守備也是天生好手,「他算第一個彈跳的反應很好,一個好的游擊手,判斷能力是最難教的。彭成安未來有機會成為游擊大物,若能再長高會更好。」

奪下富邦盃季軍佳績,中平國小展現強校實力,李國強卻透露,過往至今球隊只有一台校車,平時出外比賽校車空間不夠,都還得和新明國中、平鎮高中等學校借校車,他說:「這樣長期下來不是辦法,也對別校不好意思。校方已經很努力在想辦法,也希望有善心的單位能幫助這些小球員。」

中平國小奪季軍,教頭李國強。(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