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爆滿觀眾前慘敗 林冠綸賽後開罵:上次贏球就是運氣好

2021/01/24 14:25

林冠綸。(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新竹攻城獅爆冷打敗聯盟龍頭富邦勇士,不料本週兩軍回到新竹再交手,攻城獅在爆滿觀眾面前吞下慘敗,比賽內容更讓不少球迷大失所望,總教練林冠綸昨賽後相當不爽在休息室開罵球員:「你們今天告訴人家,(上次贏球)就是運氣好而已!」

攻城獅在超過8000名地主觀眾面前慘敗。(記者林正堃攝)

此役新竹體育館湧入PLG本季最多的8168位觀眾力挺,攻城獅卻創下67分的單季最低得分紀錄,球團今上傳影片,林冠綸賽後回到休息室說到:「我不喜歡人家瞧不起你們,不喜歡人家說你們贏球是運氣好,但你們今天就是告訴人家,你們就是運氣好而已。」

林冠綸告訴球員:「跟你說跑起來打、想辦法傳中間,塔壁(洋將)已經15分13籃板3火鍋,你還要他多做什麼?」

「該投的不投、該傳的不傳,又回到以前遊魂一樣在球場上,在球場上打球找不到重點,如果又回到以前,就浪費了我們這麼多心力。」林冠綸說:「不要對不起身上這件球衣,好好思考一下。」

攻城獅顧問陳志忠也認為,富邦經過上一戰輸球後,此役有備而來,「你什麼時候看蔡文誠這一季打這麼久過?上半場林志傑打這麼久過?他們是用全力跟你打,當季後賽在打。」攻城獅今天將在下午5點再交手夢想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