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嘴砲拳王麥葛雷格慘敗!2回合就被爆冷擊倒

2021/01/24 16:44

麥葛雷格(右)慘遭波瑞耶擊倒。(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UFC 257輕量級大賽,相隔1年再上擂台的「嘴砲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意外慘敗!第2回合2分鐘32秒,就在鐵籠角落慘遭「鑽石」波瑞耶(Dustin Poirier)擊倒,賽後麥葛雷格坦承認確實被痛宰,不論身心都很受傷,甚至需要攙扶才能離場。 

這是兩人相隔7年再次對決,向以囂張挑釁聞名江湖的麥葛雷格,上次首回合就擊倒強勢勝出,如今再相逢,「嘴砲拳王」開賽仍居上風,拿手左拳頻頻命中,不過波瑞耶第2回合展開強力反擊,尤其鎖定右小腿的接連掃踢奏效,並趁著麥葛雷格重心失穩,再以重拳猛擊頭部,

硬是打倒宿敵快意復仇,賽後波瑞耶說:「我們1勝1負打平成手了,或許應該再來一場。」

這是麥葛雷格鐵籠生涯首度被擊倒,戰績22勝5敗的他,過去都輸給鎖技,「他的踢擊很猛,這麼長時間沒出賽確實造成影響,結果就是這樣,我會想辦法找回狀態。」「嘴砲拳王」雖然輸了,荷包照樣賺飽飽,美媒估計光此役他就進帳2000萬美元(約5.6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