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全壘打王獎落誰家? 記者曝多達六隊有意爭取

2021/01/24 21:30

歐蘇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強打歐蘇納(Marcell Ozuna)是自由市場上最具打擊火力的野手之一,對此記者Hector Gomez指出,市場目前共有包括紅襪等六支球隊有意爭取歐蘇納。

在歐蘇納希望自己能拿到一張至少四年複數年合約的情況下,對他有興趣的六隊分別為紅襪、洋基、道奇、大都會、雙城及釀酒人,其中紅襪在簽下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和投手理察斯(Garret Richards)後仍希望簽下歐蘇納來補強打擊火力,在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不太可能重回紅襪,及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非常有可能被交易的情況下,簽下歐蘇納來補足外野的戰力是個不錯的選擇。

歐蘇納在2020賽季國聯開放指定打擊的受惠之下,繳出打擊率3成38,18發全壘打和56分打點的成績,在季後MVP的票選中獲得國聯第六名的成績,在《MLBTR》的預測中,歐蘇納的在今年自由市場的身價約為4年72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