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沒對手? 安賽龍狂掃25連勝 連兩週快意封王

2021/01/24 17:14

安賽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因確診無緣出征泰國,世界排名第4丹麥名將安賽龍把握機會,不僅上週順利封王,本週在豐田泰國羽球公開賽又連戰皆捷,今日以21:11、21:7力克35歲的大黑馬隊友維汀哈斯,拉出對戰3連勝,也是連兩週在超級1000賽事稱王。

安賽龍在連兩站泰國公開賽都打出超強表現,迄今狂掃10連勝,僅上週4強才苦戰3局擊敗印尼好手金廷,但他面對印尼選手克里斯提、香港一哥伍家朗、台灣一哥周天成都是直落2告捷。

安賽龍今全場壓著維汀哈斯打,但都起不了太大作用,且第2局後段又出現傷勢,也讓安賽龍連兩週稱王。

值得一提的是,27歲的安賽龍從去年歐洲團體錦標賽起,迄今已經狂掃25連勝,在下週開打的年終總決賽篤定榮膺男單頭號種子,他在2016、2017年曾連兩年制霸年終賽,也將是賽事的奪冠最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