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呂政儒強忍膝傷狂砍30分 率裕隆痛宰老冤家璞園

2021/01/24 19:54

呂政儒強忍膝傷狂砍30分。(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膝傷積水影響狀態,裕隆「男模」呂政儒今找回專注力狂砍7記三分彈,拚出全場最高30分,外加4籃板、5助攻,加上「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22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裕隆內外夾擊105:82大勝璞園,也回報先前對戰爆冷輸球之仇。

「上次交手意外輸了,感覺很傷。這次我們汲取教訓,特地做好準備。」呂政儒全場16投10中,手感依舊熱的發燙,也擦亮前國家隊射手招牌,這位34歲的裕隆隊長透露,其實去年夏天膝蓋受傷後,就經常會反覆積水,「每過一段時間,我就要去醫院抽積水,雖然臨場多少會感覺不適,但就保持全神專注,想辦法要贏得勝利。」

璞園失誤連連慘輸23分,令總教練顏行書相當不滿,直言這結果無法接受,「被對方拿了一百多分,應該是本季失分之最,我們不能光靠得分或個人表現贏球,重點還是在團隊和防守。」 

克里斯馬斯繳出22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