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王牌回擊大前輩遭痛批 達比修有道出真心話

2021/01/25 07:07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放棄入札挑戰大聯盟,續留日職,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他不滿前輩上原浩治的質疑,引發網友批評,對此,小熊隊達比修有現身護航。

《週刊文春》指出,旅美的大前輩上原浩治先前在專欄中質疑:「我不知道智之是不是真的想去大聯盟,若真想去,不管什麼條件、什麼狀況下都該準備轉隊。」但菅野回應質疑:「有人認為我透過入札制度去挑戰,不管什麼條件應該都要去試試看,但這是我的判斷,我自己的人生。」

達比修有指出,「確實很多人都在批評,但菅野說的『這是我的判斷,我自己的人生』已經說明一切。我常在說,『站在相同立場,你的想法和判斷,你自己去做才行得通。』」

達比修有還說,「既然你說選擇入札就要全心考慮大聯盟,但是你並沒有走過菅野的人生,也沒有人可以,都是菅野自己在走,所以應該要尊重他的判斷。」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