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爆巨人王牌不滿他 上原浩治回應了!

2021/01/25 07:09

上原浩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續留日職,卻被質疑挑戰大聯盟的企圖心不夠強烈,他在記者會回擊這是他的人生,日本媒體《週刊文春》解讀是不滿前輩上原浩治的質疑,引發日本球界熱議。

上原浩治昨天也在推特首度回應,「你們要說我怎樣怎樣是沒關係,但那些試圖要破壞我和智之的言論、報導,希望你們可以停止,我們是前輩和後輩的關係,也是可以互相開玩笑的關係,希望不要再打擾我們了。」

菅野智之決定放棄入札挑戰大聯盟,續留日職時,上原浩治曾在推特表示,「這樣透過入札和自由球員權利赴美有什麼不同的呢,現在的規則感覺是一樣。原本我以為因為一定要去,所以才會使用入札,但已經有不同的想法了。」

菅野曾在記者會表示:「有人認為我透過入札制度去挑戰,不管什麼條件應該都要去試試看,但這是我的判斷,我自己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