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豪取34分 快艇再勝雷霆笑納7連勝

2021/01/25 08:40

雷納德豪取本季次高的34分,帶領快艇收下7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快艇「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手感火燙,全場24投14中,豪取34分9籃板8助攻,讓洛城大軍在首節就建立雙位數領先優勢,一路笑到最後,終場以108:100擊敗雷霆,快意收下7連勝。

兩隊三天內兩次碰頭,快艇這次對上雷霆還是游刃有餘,當家球星雷納德開賽就轟下14分,讓洛城大軍首節就取得11分領先,雷霆雖然不斷縮小差距,但二、三兩節卻未能對快艇造成太大威脅,然而末節一度落後高達17分的雷霆,靠著G.希爾(George Hill)連續3顆三分球,加上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灌籃連拿11分,不過雷納德最後42秒灌籃為球隊止血,雷霆雖祭出犯規戰術,但為時已晚,終場快艇就以8分差收下勝利。

快艇此役共5人得分上雙,除了雷納德之外,伊巴卡(Serge Ibaka)砍下17分6籃板,P.喬治(Paul George)此役手感平平13投4中,拿下11分、5籃板和4助攻,替補出賽的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得到14分,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繳出10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單。

雷霆此役則由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砍下23分、6籃板和7助攻,表現最佳,射手G.希爾今天手感也相當火燙,全場12投9中包含三分球4投3中挹注22分,迪亞洛(Hamidou Diallo)14分5籃板,羅比(Isaiah Roby)10分10籃板,貝茲萊(Darius Bazley)則是進帳9分11籃板。

快艇道特(Luguentz Dort)此役手感冰冷,全場10投2中,僅拿下4分創下本季得分新低,值得一提的是,今他外線6次出手盡墨,也是他從開季以來首次未能在比賽中命中三分球。

本季表現相當亮眼的道特,此役手感全失,僅拿下4分,外線更是6投0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