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避免二度傷害 湖人不舉辦布萊恩驟逝一週年致敬

2021/01/25 08:56

湖人將不著穿著「黑曼巴」球衣致敬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因直升機意外離開人世,關於這位好手的驟逝將滿一年,除了先前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出面呼籲別上傳當時意外相關畫面,而湖人球團也不打算舉行向布萊恩緬懷紀念的活動。

根據《ESPN》報導,湖人在美國時間1月25日交手騎士和1月27日對戰76人的比賽不會穿著「黑曼巴」(Black Mamba)球衣。報導也指出,為避免帶來更多創傷、聚焦在意外事件的細節上,球團不打算要向布萊恩的逝世一週年做正式的致敬活動。

而日前布萊恩遺孀凡妮莎也公開呼籲,希望外界紀念布萊恩時不要傳播當時空難現場相關畫面,以避免再次造成她和家人們在心情上的傷害。不過球員仍有可能會透過一些配件低調致敬這名傳奇。

另外關於這位偉大球星的逝世滿一年,湖人雙星也都發表一些看法,詹姆斯(LeBron James)說:「我試著不要將我自己再陷入那個情緒裡,因為那真的太黑暗了,不只是對我,對球團、每一個相關的人而言都是。」

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表示至今仍難以去想布萊恩已經離開人世的事實,他說:「我知道我仍會對這件事難以接受,你仍然無法去相信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