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野球人口減少 達比修分析:「學生誰想理平頭!」

2021/01/25 08:58

達比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TBS」節目中表示,打棒球的人口逐漸減少,除了少子化外,現在的學生不想理平頭,而且高中棒球的體罰也過多。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TBS」節目主持人林修提到野球人口減少一事,「雖然是少子化,但打棒球的人口明顯減少了。」

達比修指出,「那是因為到目前為止,高中棒球的體罰太多了,高中生都理著平頭,我認為現在的孩子們,誰會想在這時代留著平頭呢。」、「像足球選手,有著給人染髮很帥的印象。」

達比修認為,「無條件強制所有人參加的運動,肯定會走下坡,即使沒有少子化,我想打棒球的人也會越來越少。」達比修也提到,他絕對不會教小朋友進行犧牲短打,「如果我是在這時代出生的孩子,我想大概不會做,如果要在小學教短打,我不會想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