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4換1交易惹日媒嘆息 「可能性趨近於0....」

2021/01/25 08:39

田中將大。(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發動4換1交易,補強曾單季拿下14勝的先發右投泰倫,也引發日本媒體嘆息,洋基簽回田中將大的可能性已趨近於0。

泰倫剛經過TJ手術復建完,被看好今年可以完全復活,日媒《BASEBALL KIMG》今天撰文指出,「事實上洋基的先發輪值已經底定,田中回洋基的可能性現在接近0了。」

洋基目前先發輪值有王牌柯爾(Gerrit Cole)、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克魯伯(Corey Kluber)、泰倫、經過家暴禁賽的赫曼(Domingo German)、去年先發10場的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以及年輕的右投賈西亞(Deivi Garcia)。

雖然塞維里諾、克魯伯以及泰倫都有傷病復出疑慮,不過光看人數而言,洋基的先發陣容已經穩固。該媒也提到,田中謠傳可能回到日本,不過大聯盟也有像天使隊在內的球隊正在補強先發陣容。

田中的去向引發關注,日本雅虎下方更舉辦投票,目前超過2萬名日本網友參與,有13.7%認為他該回洋基、高達37.9%支持他回樂天、33.2%希望他去洋基外的大聯盟球隊、樂天以外的日職球隊也有15.2%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