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黃金男雙連2週當大馬剋星 對手嘆:「麟洋配」實在太強

2021/01/25 09:05

李洋/王齊麟連兩周擊敗兩對大馬組合奪冠。(資料照,圖片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在超級1000系列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冠軍賽直落二奪勝,連兩週在頂級賽事封王,對手大馬新代第一男雙謝定峰/蘇偉譯賽後受訪時也盛讚「黃金男雙」實力強勁。

世界排名第7李洋/王齊麟過去兩度交手世界排名第9的謝定峰/蘇偉譯都大戰3局才贏,麟洋配開賽沒有慢熱,立刻就進入狀況,從開局就壓著大馬組合打,僅花36分鐘就以21:13、21:18收拾對手。

大馬組合賽後受訪時指出,李洋與王齊麟實力堅強,讓他們從開局就倍感壓迫,進攻頻頻受挫,只能遺憾吞敗。

「雖然我們次二局更加積極主動,但對手實在打得很好,」蘇偉譯說道,「他們不斷向我們施壓,逼迫我們自亂陣腳發生多次不必要的失誤,葬送勝利。」

「麟洋配」先前在1月首站的泰國公開賽,解決大馬「雙蔚」組合陳蔚強和吳蔚昇,上週又扳倒謝定峰/蘇偉譯封王,大馬媒體也忍不住苦嘆,台灣男雙真是「大馬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