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後的下一個日本怪物」 美媒看好拿22億大約

2021/01/25 09:22

鈴木誠也。(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接班鈴木一朗的大聯盟日籍外野手出現,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巴格利(Andrew Baggarly)近日在讀者問答環節中表示,若廣島隊鈴木誠也今年季後入札,至少能拿到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的大約。

巴格利表示鈴木誠也明年才27歲,並介紹他是自一朗之後能夠在大聯盟最有影響力的野手。

鈴木誠也在2019年獲WBSC選為世界12強賽MVP,受到美國媒體的關注,當時他擔綱日本隊第四棒,打擊率達.478、上壘率0.567,長打率1.130。日職賽季他也都有平均打擊率3成、上壘率4成、長打率5成的表現,是自一朗之後下一位怪物野手。

外界對鈴木誠也的期望很高,據悉他本人也有意願挑戰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