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連打3站曝心聲 下一站年終賽8人名單出爐

2021/01/25 09:56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出征泰國連打3站賽事,連2週都敗給西班牙瑪琳屈居亞軍,本周仍要繼續提拍上陣迎接年終賽。她也發布限時動態,寫下「還有一週...快可以回家了」,透露出連打三週賽事對身心的考驗。

小戴昨晚也在IG上傳與教練、陪練員以及防護員團隊的合照,寫下:「嘿,謝謝各位這兩週的加油,又再添了一個銀牌。下週繼續努力,謝謝我強大的夥伴們~」

年終賽籤表將於週二出爐、週三開打,此次獲得女單參賽資格的8人為瑪琳、戴資穎、安洗瑩、依瑟儂、李文珊、磋楚翁(Pornpawee Chochuwong)、柯塞茲卡雅(Evgeniya Kosetskaya)、辛度。小戴生涯拿過2度年終賽冠軍,此次先尋求小組賽突破。

台將方面,男單周天成、王子維、男雙李洋/王齊麟也都會續留泰國參加年終賽。

小戴發布限時動態感謝球迷支持。(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