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大三元」製造機傷癒回歸 魏少客場復出戰馬刺

2021/01/25 10:15

魏斯布魯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四頭肌傷勢缺陣兩週的巫師當家控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25日)終於傷癒復出迎戰馬刺,教練團在受訪時指出,他們將會特別觀察衛斯特布魯克今天上場的狀況。

「忍者龜」魏斯布魯克因傷勢缺陣兩週,不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造成NBA多場賽事延期,巫師隊有6場比賽都延期,因此魏少總共其實就只缺席了兩場比賽,然而因為華盛頓大軍隊內確診人數連環爆,上一次他們上場比賽已經要追溯到1月11日對上太陽。

魏斯布魯克本季繳出19.3分,11.3助攻,9.7籃板,雖然帳面上的個人數據還是非常漂亮,但目前以3勝8負、排在東部倒數第二巫師隊,但戰績恐怕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