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太不科學! 公牛小將:他提前喊出我們的戰術...

2021/01/25 11:06

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昨天作客戰公牛主場,靠著隊友A.戴維斯(Anthony Davis)強攻本季個人新高,「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樂得輕鬆打,不過公牛新秀P.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賽後讚嘆詹姆斯真的很狂,因為昨天他在比賽中竟然能提前喊出公牛隊的戰術布陣。

湖人昨在客場輕鬆戰勝公牛,詹姆斯上場28分鐘,繳出17分、11籃板、6助攻和2抄截,今年公牛隊首輪第4順位選進的新秀P.威廉斯在賽後受訪時透露,詹姆斯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他可以在比賽中提前喊出對手球隊的戰術布陣。

P.威廉斯敬佩地表示:「從這邊你就可以看出來,詹姆斯到底看了多少場比賽。」

湖人昨在贏球後,延續今年客場開季9連勝佳績,也以13勝4敗的絕佳戰績與快艇並列龍頭,NBA史上最佳的開季客場連勝紀錄是2015-16的勇士隊開季14連勝,馬刺隊則在16-17賽季寫下開季13連勝,接下來湖人將交手東部第7的騎士隊,紫金軍團也有望繼續推進客場連勝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