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確診後復出 預計明日出戰公牛

2021/01/25 11:02

塔圖姆上一次在1月8日對戰巫師。(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在本月10日爆出確診消息,經修養康復後預計在近期重返球場,雖然在今日大勝騎士的比賽中未出場,但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這名好手將預期在明日交手公牛中出賽。

塞爾提克明星前鋒塔圖姆在本月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遭隔離、缺席數場比賽,上一次出賽是在1月8日對戰巫師,而後球隊也在隨後連續延賽三場。經休養後官方宣布塔圖姆將在近期回到球場,總教頭史蒂文斯今日更說:「我預計他明天會上場。」

塔圖姆目前本季累計出賽10場,平均攻下26.9分、7.1籃板、3.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