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年前的一通電話 洋基王牌柯爾力薦泰倫入隊

2021/01/25 11:02

泰倫與柯爾在海盜當過多年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透過4換1交易,向海盜隊換來29歲先發右投泰倫(Jameson Taillon),此舉讓他在海盜隊的前隊友、現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十分滿意。

《紐約郵報》採訪到柯爾對這筆交易的心得,他表示洋基曾詢問他關於泰倫的情報,柯爾說:「我告訴他們,如果你想下賭注在某人身上、如果你想和某人一起並肩作戰,泰倫就是你想要的那種球員。」

泰倫與柯爾在海盜當過多年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泰倫是海盜隊在2010年選秀的榜眼籤新秀,柯爾則是海盜隊2011年選秀狀元,兩人一起在匹茲堡攜手作戰,直到2018年柯爾被交易。

泰倫的職業生涯相當多舛,他得過睪丸癌、運動型疝氣,還動過生涯第二次TJ手術。

柯爾分享一個發生在2017年,泰倫剛動完睪丸癌手術時的故事,「當時我打給他看他情況好不好,他卻告訴我在電視上看我投球的心得,就好像他還在球隊裡一樣,激勵我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

柯爾說,「他一直使周圍的人變得更好,也是我所知最有韌性的人。他的表現會大復活的,變得比想像中更好。」他稱讚泰倫是一名非常特別的球員,「因為他是職業球員,將能適應紐約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