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空砍31分 巫師仍不敵馬刺寫作客21連敗紀錄

2021/01/25 13:05

巫師不敵馬刺寫難堪紀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隊內確診人數過多遭延賽六場的巫師今日終於能正常出賽,雖畢爾(Bradley Beal)攻下全場最高31分、當家控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傷癒回歸,但是仍不敵馬刺的陣容深度,終場以101:121不敵馬刺,更寫下在馬刺主場21連敗難堪紀錄。

巫師在首節領先馬刺,並在4分02秒取得21:11的優勢,隨後在馬刺不斷追分下,首節結束拉近至23:26。次節雙方打得膠著,你來我往數度追平,第二節結束馬刺以48:47些微領先。

巫師不敵馬刺寫難堪紀錄。(USA TODAY Sports)

第三節前半雙分仍舊打得僵持,而末段馬刺靠著米爾斯(Patty Mills)的連續得分穩住領先局面,並以85:77結束。雖然畢爾在本節爆砍15分,但馬刺米爾斯和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本節聯手得分,兩人皆攻下11分、合計22分。

第四節馬刺多人跳出來得分維持領先地位,在9分08秒取得94:84、10分優勢,巫師雖仍僅緊咬馬刺、未將比分差進一步擴大,但4分57秒後得分當機,遭馬刺連續得分擴大領先優勢,終場101:121敗下陣。

馬刺由板凳出發的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攻下全隊最高21分,而先發有四人得分上雙,沃克(Lonnie Walker IV)16分3抄截,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15分,K.強森(Keldon Johnson)13分,穆雷(Dejounte Murray)11分11籃板10助攻。

馬刺板凳方面除米爾斯外,得分後衛Devin Vassell及小前鋒蓋伊(Rudy Gay)亦挹注火力,分別攻下14分及13分。馬刺在下半場的命中率達62.6%。

巫師得分方面,畢爾(Bradley Beal)31分7籃板4助攻,J.羅賓森(Jerome Robinson)16分5籃板4助攻。板凳方面,蘭恩(Alex Len)挹注11分5籃板。傷癒回歸的魏斯布魯克則上場25分鐘,拿9分8籃板6助攻。

巫師不敵馬刺寫難堪紀錄。(美聯社)

巫師不敵馬刺寫難堪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