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鬧內訌? 詹皇發文祝賀明星四分衛 AD竟苦瓜臉回應

2021/01/25 13:34

坦帕灣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生涯第10次闖進超級盃,NBA球星詹皇也特地發文祝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領隊在國聯冠軍賽擊敗衛綠灣包裝工,生涯第10次闖進超級盃,跟布雷迪一樣生涯10度闖進總冠軍賽的NBA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推特恭喜這位準名人堂球星,不過詹皇隊友「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恐怕就開心不起來了,因為AD可是綠灣包裝工的鐵粉。

布雷迪今領新東家坦帕灣海盜隊以31:26擊敗勁旅綠灣包裝工,這不但是海盜隊自2002年來第一次進超級盃,也是布雷迪生涯10度闖進總冠軍賽。細數北美4大職業聯盟,近30年來只有2位球員能生涯10度挺進總冠軍賽,除了布雷迪外,另一位就是NBA就是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

詹姆斯很快就在推特發文,祝賀布雷迪寫下:「我也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然而他的隊友A.戴維斯不但一點也不高興,還在詹皇的貼文下留下一整排的苦瓜臉。

原來A.戴維斯從在鵜鶘效力的時候曾經多次現身NFL球場為綠灣包裝工隊應援,當時他就表示自己很早就是綠灣包裝工的鐵粉,今天比賽結束後,低落的A.戴維斯就在自己的IG照片貼上破口大罵的圖案。

詹皇發文祝賀布雷迪,A.戴維斯用一排苦瓜臉回應。(圖片擷取自詹姆斯IG)

心儀球隊輸球,A.戴維斯用貼圖表達失望。(圖片擷取自戴維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