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上演世代大戰 海盜布雷迪對決酋長馬霍默斯

2021/01/25 13:04

酋長靠著明星四分衛馬霍默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美式足球美聯冠軍賽,衛冕軍堪薩斯酋長今靠著明星四分衛馬霍默斯(Patrick Mahomes)單場傳出3次達陣,幫助球隊以38:24擊敗水牛城比爾,連兩季打進超級盃,將對決匹茲堡海盜。現年25歲的馬霍默斯將對決43歲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本屆超級盃上演四分衛的「世代對決」。

酋長此役在首節結束以0:9落後,靠著馬霍默斯單場傳出3次達陣、沒有被抄截,傳出325碼,38次傳球有29次成功,最後率酋長連兩季闖進超級盃。

馬霍默斯是2018年的年度MVP,上季幫助酋長摘下相隔50年的超級盃冠軍,他也獲得史上最年輕的超級盃MVP。去年季前他獲得一紙10年5.03億美元的超級大約,成為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合約。馬霍默斯本季率隊連兩季闖進超級盃。

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美聯社)

本季轉戰海盜的43歲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率隊擊敗綠灣包裝工,幫助球隊相隔18年再度打進超級盃,布雷迪將迎接生涯第10次的超級盃。

布雷迪生涯在大多在新英格蘭愛國者,助隊奪得6座超級盃冠軍,前一次摘冠就是在2019年。布雷迪生涯榮獲4次超級盃MVP,三度摘得年度MVP。

此外,這也將是馬霍默斯生涯第二度在季後賽和布雷迪交手,前一次是在2019年的美聯冠軍賽,當時酋長以31:37不敵愛國者隊。

美聯社》報導,超級盃將在美國時間2月7日登場,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屆時海盜隊主場只能開放約四分之一的觀眾,最多讓2.2萬名觀眾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