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壯壯轉戰桃猿被象迷灌爆臉書 「我懂這一定會難過」

2021/01/25 13:52

壯壯。(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宣布找來前中信兄弟啦啦隊團員壯壯,擔任「猿風加油」的女團長。卻有部分兄弟球迷不領情,紛紛灌爆壯壯的臉書和Instagram,並大喊要「退讚」。壯壯今也在臉書發文說,「謝謝所有人不同的聲音以及關心」。

壯壯曾是兄弟象時期「象漾女孩」的固定班底,隨後球隊轉賣改名中信兄弟,壯壯曾接任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隊長,擁有4年中職啦啦隊資歷。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她還特地赴南韓為台灣隊加油;離開啦啦隊後,壯壯也擔任麥卡貝網路電視爪TV中信兄弟主場賽事主播之一。

壯壯昨宣布擔任樂天桃猿「猿風加油」的女團長後,有部分兄弟球迷就湧進壯壯的臉書留言,「本來很喜歡的 退讚了 掰掰」、「當初說一生都是兄弟 結果還是跑去我最討厭的桃猿,心情好複雜」。也有兄弟球迷則說,「心情滿複雜的。不過還是祝福妳前程似錦。」

壯壯今天在臉書先是發文說,「我懂這一定會難過的 沒關係。」並標註「我願意聽每一個聲音每一個想法。」接著她再發文說,「謝謝所有人不同的聲音以及關心,粉絲頁面跟IG的訊息都已經爆炸,不是不回應,但因為今天原本就有安排工作的拍攝,來不及回覆大家,我也想好好的跟大家聊聊,回覆每一位朋友,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了。」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壯壯還特地赴南韓為台灣隊加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