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談布萊恩留下成就 「事物會過去但傳奇永不滅」

2021/01/25 15:1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逝世將滿週年,至今這名將的意外離世仍對球員、球迷感到震驚、不捨。談到至今世上仍留有布萊恩的痕跡、眾多成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說:「世上有很多事物會過去,但傳奇永不滅。」

布萊恩在生前留下眾多成就,至今仍深深影響著籃球圈、球員、球迷,對此詹姆斯除了提及上季季後賽紀念布萊恩的「黑曼巴」球衣外,他也說:「現今我們還有很多人穿著他的鞋。」

詹姆斯戴上有數字『24』的指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關於布萊恩所留下的影響、成就,詹姆斯繼續說:「我每晚都戴上有數字『24』的指套。而且當我們在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打球的時候,你會看到上空有8和24,將他的豐功偉業延續下去。世上有很多事物會過去,但是傳奇永不滅。」

而根據《ESPN》報導,湖人在接下來美國時間1月25日、27日交手騎士和76人的比賽都不會穿著「黑曼巴」(Black Mamba)球衣,也不會做公開致敬活動,避免再次帶來創傷、聚焦在意外事件,但球員將可能會穿著、配戴物件低調致敬這名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