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壞小子加盟洋基? 資深記者點出該簽的不是他

2021/01/25 16:46

普伊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S Sports》分析師波登(Jim Bowden)日前透露,洋基、皇家與馬林魚三隊會是明星打者普伊格(Yasiel Puig)的潛在下家,但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認為,洋基如果要補強打者,只有「老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這個選擇是合理的。

針對洋基可能網羅普伊格的傳言,海曼在推特上寫道,沒有證據顯示洋基對普伊格有興趣,如果想要補強外野手的話,左打會是更好的選擇,因為洋基陣中的右打外野手已經相當充足。

海曼指出,對洋基來說最合理的外野補強人選就是賈納,因為他自2008年就是個洋基人,而且也是目前球隊最缺少的左打。

賈納去年球季在洋基隊繳出.223/.354/.392的打擊三圍,但洋基季末沒有執行他的選擇權使他成為自由球員,目前洋基隊休賽季並不打算支付太多豪華稅,因此簽回賈納的可能性其實不高。

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