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三巨頭能否團結一致? KD受訪回應團隊現況

2021/01/25 18:33

杜蘭特(左)、哈登(中)、厄文(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組成三巨頭後,許多人並不看好他們能磨合成功,但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日前受訪時表示,對目前的組合非常有信心,稱三者在這一段時間已經逐漸培養出對彼此的信任和了解。

杜蘭特在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因為他們三個在過去幾年間在聯盟裡有著太多次的交手與合作,所以對彼此的打法都非常熟悉,除了一些場上的戰術還需要調整及適應外,其他的部分包含心態在內都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最後杜蘭特提到:「雖然三巨頭合體的前幾場比賽會有一些需要調整及不穩定的情況發生,但這都是為了讓團隊間磨合的更好所做的嘗試。而且大家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團隊間的想法和目標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籃網三巨頭至今僅合體兩場賽事,分別為首戰敗給騎士和第二戰擊敗熱火,從比賽內容中可以看出他們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但只要三者成功磨合,他們就能成為聯盟中最具爭冠實力的隊伍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