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防疫優先!UBA公開男一級第4階段預賽「閉門打」

2021/01/25 17:26

UBA公開男一級第4階段預賽「閉門打」。(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在桃園地區爆發本土疫情後,且日益增溫及逾5千人得進行居家檢疫,週三(27日)在台灣科大、政治大學兩地開打的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第四階段預賽確定「閉門打」,屆時將不開放觀眾入場。

事實上,本屆男子組16強有健行科大、國立體大、中原大學來自桃園,為降低球員、球迷染疫風險,大專體總才決定閉門開打。

第4階段預賽1月27至30日在台灣科大與政治大學兩地開打,大專體總呼籲關心戰局的球迷能透過YouTube SSUtv頻道、LINE TODAY與Eleven Sports(有線電視74台、MOD 214台、Hami Video)觀賞32場精彩賽事「看轉播.挺球隊」,即使遠距,也能線上表達支持。

至於其他籃球賽事方面,SBL超級籃球聯賽及週日(31日)於新莊體育館、板橋體育館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目前都照常開放球迷入場。不過,PLG桃園領航猿週六、週日的主場賽事確定繼續閉門,這也是他們連6場主場都無法開放球迷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