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放走吳東融、岳東華恐開刀 兄弟迷無奈:就是天罰

2021/01/25 18:40

岳東華與吳東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去年擴編選秀時,沒把年度最佳九人二壘手吳東融放進保護名單,最終讓味全龍選走,今又傳出岳東華因為腳傷復發,開刀的可能性很大,二壘位置得開放讓眾多球員競爭,這個結果讓兄弟球迷感到相當不滿。

兄弟二壘手議題在台灣大賽開打前就出現,當時兄弟沒有把球季表現穩定的常駐二壘手吳東融放進台灣大賽名單中,此舉已引發許多球迷不滿;到年度頒獎典禮時,吳東融又拿下了年度最佳九人二壘手大獎,也讓球迷再次諷刺兄弟在台灣大賽的決定。

接著季末的擴編選秀,味全龍把吳東融給選走,代表兄弟球團並沒有把他放進18人保護名單當中,兄弟迷這次直接在PTT的球隊看板中用「噓文」將選秀結果噓爆。

但到了今天,又傳出岳東華有很高的機率因為舊傷復發的因素開刀,兄弟開季二壘手將變成多人競爭,儘管領隊劉志威今天解釋,「填18人保護名單當下,岳東華傷勢仍穩定,若狀況拉到現在,球團可能有不一樣考量」,但球迷仍對這個結果相當不滿。

網友表示,「二壘深度就不夠,結果現在真的傷了岳東華」、「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是天罰」、「明明是可以料想到的事...」、「講幹話」、「看到競爭(二壘手)名單會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