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末節腿筋緊繃退場 P.喬治賽後透露傷況

2021/01/25 20:33

快艇球星P.喬治(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以108:100擊敗雷霆,近期喜收7連勝,但陣中球星P.喬治(Paul George)末節後段因腿筋緊繃提前退場,恐怕讓球團嚇出一身冷汗,對此P.喬治賽後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的傷勢狀況。

P.喬治今上陣33分01秒,全場13投4中表現平平,進帳11分、5籃板、4助攻,且在決勝節剩下4分半鐘時就因腿筋緊繃提前退場,賽後P.喬治向《ClutchPoints》記者Tomer Azarly談到自己的腿部狀況,「今晚腿筋有點緊繃,加上當時我們領先17分,所以我退場檢查防止繼續惡化,我應該會沒事的,我會用休賽日的空檔把自己準備好。」

對於P.喬治腿筋緊繃的狀況,快艇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則說道:「P.喬治在比賽中有些腿筋緊繃的狀況發生,為了保險起見,我們決定在比賽後半段把P.喬治換下場休息。」

快艇主帥泰倫魯。(USA TODAY Sports)

近況絕佳的快艇今日擊敗來犯的雷霆後,團隊已拉出一波7連勝,目前戰績來到13勝4敗,與湖人並列西部龍頭,接下來快艇將展開客場6連戰,首先會在後天碰頭東部第7的老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