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備戰年終賽 王齊麟先找「冠軍設計師」剪髮

2021/01/25 19:35

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連兩週在泰國賽捧冠。(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連兩週在泰國賽捧冠,今天王齊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先在年終賽前找「冠軍設計師」幫他理髮,還賣關子沒在第一時間透露這名理髮師是誰,最後公布答案,是世界球后戴資穎,讓不少網友大讚是「真冠軍設計師」。

王齊麟今天下午在粉絲頁透露,由於比賽期間有不能修剪頭髮的習俗,趁著開賽前趕緊整理。一開始王齊麟還賣關子,不公布到底是由誰操刀,只說絕對是「冠軍設計師」,有不少網友猜是平常會幫身旁親友剪髮的戴資穎,也有人猜是他的隊友李洋。

王齊麟晚間公布這名「冠軍設計師」的身分,為世界球后戴資穎,不少網友大讚「小戴不只球打得好,還很會剪頭髮」、「被羽球耽誤的設計師」,也有網友笑說「讓世界第1幫你剪髮,過不久你也會是世界第1」。

公佈答案嘍~ 名符其實的世界冠軍設計師 太佩服 戴資穎/ Tai Tzu Ying 了!! 不只打球手法好 連修剪頭髮手法都這麼強 誰說運動員只會運動 想找小戴剪頭髮嗎? 等我開店再通知大家嘿!!! #MIT的世界冠軍球后設計師 #TTY冠軍頭

王齊麟/Wang Chi Lin 發佈於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