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湖人缺點為何? 主帥沃格爾點出關鍵

2021/01/26 07:07

湖人主帥沃格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目前雖以13勝4敗的佳績位居西部龍頭,但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依然點出球隊要改進的地方,就是當球隊握有大幅領先時,球員必須懂得掌握優勢,而非專注力下降,讓對手打出反攻的契機。

沃格爾接受《Lakers Nation》採訪時,先是以上週遭勇士逆轉的比賽為例,指出當時湖人一度領先達19分,但下半場在心態鬆懈的情形下,最終勇士慢慢收復失土,甚至逆轉了比賽,「我們必須變得更好,先前我們浪費了領先優勢,導致我們輸了比賽。」

沃格爾接著談到日前對上公牛的情形,湖人半場打完就建立30分的領先,不料下半場又上演同樣劇情,專注力下降導致失誤連連,加上球隊進攻稍嫌熄火,讓風城軍開始急起直追,好在湖人最終穩住陣腳,避免再度遭到逆轉。

對於子弟兵頻頻浪費領先優勢,沃格爾坦言:「我們在中場休息時就談到這一點,結果下半場開打後,並沒有按照預期的方式打好第三節,因此我們將從中學到東西,希望下一次會更好,希望球隊在某個時候的半場時間能再領先20分或30分,我們會記取先前的經驗,因為之前做得不夠好,將來我們必須變得更好。」

湖人目前戰績13勝4敗位居西部龍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