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隔離7天房內苦練 迫不及待下月G聯盟出賽

2021/01/25 21:35

林書豪日前加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爭取重返NBA舞台的林書豪,已向金州勇士旗下G聯盟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報到接受隔離,這位美籍台裔控衛迫不及待披掛上陣,「繼續準備。等了很久,老實說有點煩惱,但這幾週會過得很快,很快就能上場打球了。」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先開車赴聖塔克魯茲報到,展開7天隔離生活,日前他自拍影音,與球迷簡單介紹房內設施,「我的新家。 歡迎一週的隔離。讀書,訓練,打遊戲。你們有什麼好的電視節目推薦嗎?」如今豪小子則更新近況,儘管這陣子只能待在飯店房間,他仍想盡辦法鍛鍊身體,秀出勤練核心肌力、運球手感等自我特訓畫面。

上季效力中國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歷經波折與耐心等待,如今終於踏出回到全球最高籃球殿堂的第一步,正為即將移師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的G聯盟備戰,他預計參與15場賽事,希望贏得NBA球隊青睞,如同先前所說: 「我希望這15場,如果我表現好,可能在中間就可以有NBA球隊有興趣,我什麼時候都可以被叫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