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近八輪僅獲兩勝! 主帥蘭帕德慘遭球團開除

2021/01/26 07:08

蘭帕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軍切爾西本季在英超的表現不盡理想,切爾西官方在昨日宣布,將開除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同時《ESPN》記者James Olley指出,前大巴黎總教練圖侯(Thomas Tuchel)將成為蘭帕德的接任者。

切爾西本季戰績至今僅8勝5和6敗排在英超第九位,戰績不佳的結果是蘭帕德被替換的主因,切爾西老闆阿布(Roman Abramovich)在受訪時表示:「替換蘭帕德對於球隊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決定,因為蘭帕德不僅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員同時是個對執教充滿熱忱且為人正直的教練。但球隊現在低迷的狀況讓雙方都覺得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蘭帕德在切爾西從2019年至今的執教成績為44勝25和15敗,但近期切爾西在最近八場的英超賽事中輸了5場,戰績也滑落至聯盟第九名,球團希望在這個時候更換教練能扭轉球隊低迷的狀態,同時保住切爾西在這個賽季爭取歐冠聯賽名額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