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達比修13歲兒竟會4種變化球 嚇壞主持人

2021/01/26 07:12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七彩變化球的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近日上日本節目透露,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無時無刻不思考如何丟變化球,甚至已影響13歲的兒子,他竟然已經會丟高達4顆球種。

達比修上日本節目「林先生的初耳學」談論他對變化球的執著,「變化球是除了家族以外,我唯一執著東西,腦袋會不自覺去思考它,在睡覺時也會在黑暗中操作。」

達比修透露,13歲的兒子丟球已經有所轉變,自己在接他的球時感覺頗強勁,變化球也有模有樣,「他會丟曲球,滑球,卡特球,變速球。」讓主持人林修相當訝異。

達比修笑說,「因為有我在教他,兒子看到只要看2球就會丟了。」被說是世界最好的變化球教育,達比修說,「應該是最先進的教育,很多人都在研究棒球,但是像我這樣研究變化球的人應該沒有,這個我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