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服來戰!歐尼爾大秀後衛球星隊友照強硬反擊

2021/01/26 07:16

歐尼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擔任美媒《TNT》球評後,經常針對現役NBA球星毒舌批評,引發後生晚輩回嗆後,歐尼爾如今又強硬反擊,「我絕對有資格這麼說!」再度炒熱話題。

大歐最近砲火猛烈,接連嘲諷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籃網「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等當紅大咖,甚至把矛頭指向爵士「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口水戰引發遍地烽火,連湖人「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網長人射手杜蘭特(Kevin Durant)都看不下去,跳出來抨擊老前輩太超過,也引發輿論熱議。

薑是老的辣,歐尼爾不甘示弱,又在個人IG引戰,特地秀出一堆與前隊友的合照,包括「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大帝」詹姆斯、「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一分錢」哈德威(Anfernee Hardaway)、加拿大名將奈許(Steve Nash)、「手套」斐頓(Gary Payton)等,搭配發文:「這些才是偉大後衛該有的樣貌。我曾與頂尖後衛當過隊友,所以知道偉大後衛是什麼樣子。不必憎恨,你們都知道我絕對有資格說這些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 SHAQUILLE O'NEAL Ed.D.(@shaq)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