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暌違6年世仇再度交易 洋基送出牛棚大將到紅襪

2021/01/26 07:55

奧塔維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暌違超過6年,洋基今再度與紅襪進行交易,將牛棚大將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與新秀Frank German送往世仇,將換回一位日後待指定球員或現金。

生涯從紅雀起步的奧塔維諾,2012年起成為洛磯牛棚主力,在該隊7年寫下防禦率3.41的佳績,2018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後,與洋基簽下一紙3年2700萬美元合約、轉戰紐約。

有別於2019年繳出防禦率1.90的好表現,奧塔維諾去年縮水賽季成績並不理想,防禦率高達5.89、標準化防禦率(ERA+)僅74、是自菜鳥年後新低。

奧塔維諾今年的薪資為800萬美元、根據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透露,洋基會同時補貼85萬給紅襪;而在今天之前,上次兩隊進行交易已經要追溯至2014年7月31日,當時紅襪送出游擊手德魯(Stephen Drew)向洋基換回內野手強森(Kelly John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