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7連勝狀況正火燙 快艇雙星卻觸發防疫協議缺陣

2021/01/26 07:59

雷納德和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近況火燙,近期拉出一波7連勝,目前與湖人並列西部龍頭,但今天傳出壞消息,陣中兩大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因觸發聯盟防疫協議,明天將缺席與老鷹的比賽,再加上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因傷缺陣,對快艇無疑是雪上加霜。

據《ESPN》報導指出,雷納德和P.喬治未隨隊前往亞特蘭大,而快艇將迎接6場客場之旅,兩人因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無法出賽,至少會觀察2天,兩大球星何時能回歸尚不清楚。

雷納德和P.喬治是快艇倚賴的兩大得分主力,分別貢獻25.9分和23.9分,其餘隊友得分最高的是伊巴卡(Serge Ibaka)的12.2分,少了這兩人的快艇戰力將大打折扣,只能盼望L.威廉斯(Lou Williams)、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和巴通(Nicolas Batum)等人能添補火力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