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面DH制前提是擴編季後賽」聯盟遭球員工會打槍

2021/01/26 08:49

球員工會拒絕聯盟提出的交換條件。(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球季大聯盟採全面指定打擊(DH)制獲不少選手歡迎、盼延續下去,而聯盟則希望透過「擴編季後賽規模」與球員工會做「交換」。今日美國記者指出球員工會拒絕了這項「交換條件」。

根據《MLB Network》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聯盟在去年12月提出新球季繼續維持國聯採指定打擊制,但前提是要同意「擴編季後賽規模」,而今日這項「交換條件」遭到球員工會(MLBPA)拒絕。

而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此事考量到擴編季後賽規模,工會目前尚未提出替代方案,而美國媒體也認為「全面指定打擊制」和「季後賽擴編」這兩大議題仍會有繼續談判的空間。

去年大聯盟球季受疫情衝擊,做了幾項規則更改,其中啟用美聯、國聯皆採指定打擊(DH)的制度獲得不少選手支持,盼新球季繼續實施。而大聯盟希望以「擴編季後賽規模」與球員工會做交換條件,也被外界視為是不平等的交換。

不過上個月初也已有報導指出,聯盟向各球團發出通知,要以新球季沒有全面DH的方向做準備,把「下賽季國聯不會實施指定打擊」為前提進行運作。而關於國聯是否採納指定打擊也關乎著球隊的職缺、牽動幾名選手在自由市場上的詢問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