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比賽還質疑自己 A.戴維斯自曝離開鵜鶘主因

2021/01/26 08:55

A.戴維斯受訪時坦言,奪冠讓他重拾打球的動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曾在2019年掀起「賣我」風波,最終如願透過「六換一」交易,從鵜鶘轉戰湖人,去年成功幫助紫金大軍奪下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回顧在鵜鶘的最後那段日子,A.戴維斯受訪時坦言這並不好受,打球不再是件開心的事情,反而開始質疑自己。

A.戴維斯在2018-2019年球季期間,突然拋出「賣我」震撼彈後,不願與鵜鶘續約,讓球隊女老闆Gayle Benson和高層都相當不滿,還導致前總管丹普斯(Dell Demps)遭解雇,與球團關係一度降到最冰點。

A.戴維斯效力鵜鶘長達7年,但最後卻與球團不歡而散,A.戴維斯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在鵜鶘時並不快樂,儘管能賺進一大筆錢,過著像是「美國夢」的日子,可以去做任何事情,不過球隊輸多勝少,讓他開始質疑自己,也逐漸影響自己的心情,打球不再那麼快樂。

「我不想去訓練,也不想上場比賽,」A.戴維斯說,當時拋出「賣我」宣言後,遭到球迷、媒體無情批評,這也影響了他的心情,不過他也提到,前鵜鶘總教練M.威廉斯(Monty Williams)曾告訴他,「永遠不要讓別人偷走你的快樂和打球的樂趣。」這些話也讓A.戴維斯下定決心要離開紐奧良。

A.戴維斯季後如願加盟湖人,鵜鶘換來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等人,A.戴維斯也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奪下總冠軍,賽後更喜極而泣,並說道在洛杉磯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奪冠讓他重新找到打球的動力和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