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原定取消的明星賽復活了! 可望3月在亞特蘭大舉辦

2021/01/26 09:14

本屆明星賽有望在亞特蘭大舉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NBA本季至今已累積延賽20場,並且尚未開放球迷至現場看球,NBA原先宣布本季將不舉行明星賽,但是《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拋出令球迷振奮的消息,NBA以及球員工會正在討論在3月舉辦明星賽的可能性。

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NBA和球員工會正在討論於3月舉辦明星賽,舉辦地點可能是會亞特蘭大,原預定於今年2月21至24日舉辦明星慶祝活動的溜馬主場BankersLife FieldHouse,將延至2024年2月16日至18日舉行。

NBA球員工會的主席保羅(Chris Paul)也表態支持舉辦全明星賽。若真能舉辦明星賽,球迷雖可能無法入場觀賽,但仍可透過轉播可看到多位球星同場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