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回樂天倒數計時!日媒曝:最快本週簽約

2021/01/26 09:17

效力樂天金鷲時期的田中將大。(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目前還未與任何美職球隊簽約,回到日職老東家樂天的可能性愈來愈高,日本媒體今透露,兩邊的協商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最快本週就會進行簽約。

《產經體育報》今報導,距離2月1日春訓正式啟動還有6天,田中將大回歸樂天逐漸成為現實,根據美、日球界相關人士的消息,樂天高層與田中團隊進行不少次協商,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樂天最快本週就會提出條件。

報導指出,由於呼聲極高的教士、洋基先後都完成先發投手補強,田中回歸日職的可能性也愈來愈高,而今年剛好是311大地震10週年,對於樂天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賽季,田中若能回歸將深具意義。

文中提到,田中將大轉戰大聯盟後,每年休賽季仍會回到仙台訓練、使用熟悉的球隊設施,並和老朋友們保持非常好的關係;另外,美國疫情仍未趨緩,去年僅打了60場,而相比之下,日本職棒上季進行120場比賽,田中將大在日本可以更專心在比賽上。

文末指出,若雙方協商順利,田中將大可能本週就會與樂天簽約,「2013年取得傳奇24連勝的男人重新站在日本投手丘上的場景已經不是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