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所在地疫情嚴峻 仙人掌聯盟向大聯盟請求延後春訓

2021/01/26 09:49

仙人掌聯盟向大聯盟要求延後春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境內疫情嚴峻尚未趨緩,雖大聯盟各隊春訓時間表已定案,也將與2月底展開比賽,但仍充滿許多未知數,而春訓聯盟中的仙人掌聯盟(Cactus League)今日向大聯盟要求延後春訓。

所在地為亞歷桑那州鳳凰城的仙人掌聯盟今日向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發出聲明,要求延後春訓。聲明當中提到,有鑑於目前馬里科帕縣(鳳凰城所在地區)受疫情嚴重衝擊,是國內感染率最高地區之一,因此延後才是明智的選擇。

仙人掌聯盟根據華盛頓大學數據指出,疫情狀況將在3月中獲得改善,亞歷桑那州的感染人數會下降,估計2月15日會有9712人每日感染人數,但到3月15日時會降至3072人。

而大聯盟對此做出回應,表示將會持續監控、評估狀況,會繼續諮詢公共健康衛生局、專家、球員工會,對時間表修改做討論,並確保球員、教練、裁判、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大聯盟球員工會則表示,大聯盟指示選手們對原定開訓、開季日期做好準備,但是必須盡可能的確保健康安全。

春訓目前訂於2月中投手、捕手報到後展開,例行賽則訂於4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