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SK飛龍驚傳將轉賣 球員看新聞才知道

2021/01/26 10:25

SK飛龍隊將易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昨傳出震撼彈,韓國百貨龍頭新世界集團突然宣布將收購SK飛龍,消息一出各界譁然,連陣中球員事先都不知情。

母企業為SK財團的飛龍隊,2000年接收解散的雙鈴突擊者隊球員、正式加盟韓職,2007年奪得隊史首冠,從該年起連續6年打進韓國大賽,目前隊史總共4度封王,最近一次是2018年,是聯盟強權之一。

SK飛龍2020年表現不盡理想,最後以51勝92負1和、聯盟第9名坐收,球季期間還發生總教練廉京燁突然昏倒的意外,季末由前投手教練金圓衡接任新教頭,同時球員陣容與高層也大幅改組,不過並未傳出任何經營問題。

新世界集團昨突然宣布將與SK集團完成協議、引發熱議,韓國媒體「Newsis」引述SK電信相關人士消息指出,公司並不是因爲經營上的理由和對體育的熱情降低決定出售球隊,因此這項消息才會震驚各界。

SK飛龍下週一將在濟州島展開春訓,《韓聯社》報導,球隊內部幾乎對此一無所悉,許多隊職員都是看了新聞才知道,一名球員坦言從沒想過球隊會轉賣,因為從未察覺經營方面出現任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