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仍未完全走出悲痛 Kobe遺孀要求別辦悼念活動

2021/01/26 11:18

科比遺孀凡妮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逝世將滿週年,至今這位名將的意外離世仍讓球員、球迷感到震驚、不捨,然而為避免陷入悲痛情緒,美媒指出,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已經和聯盟及各球團討論,希望不要舉辦相關追思活動。

布萊恩去年因直升機意外離開人世,這位湖人傳奇球星驟逝將滿一年,許多球員仍沉浸在悲傷中,《ESPN》指出,聯盟和各球隊都未舉行追思活動,連湖人球團也不打算舉行緬懷布萊恩的紀念活動。

這一切都是源於布萊恩家人的盼望,為了避免帶來更多創傷、聚焦在意外事件的細節上,布萊恩遺孀凡妮莎先前就曾在社群媒體上呼籲媒體不要使用意外時的照片,避免這起悲劇的照片或文章再次浮現,造成家人們二次傷害,據悉,凡妮莎也曾拜託聯盟和球團今年不要舉辦任何悼念活動。

雖然湖人隊沒有舉辦任何布萊恩的相關追思活動,不過談到明天就是布萊恩逝世週年,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自己會讓隊員們放假一天,讓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

「明天氣氛會更加抑鬱,所以我會讓球員們放假一天,讓他們做自己,並以他們認為最適合的方式度來過那一天。」而沃格爾也表示,如果有球員想要進行訓練或是投投球,還是能得到球隊協助,但那不是強制的訓練,而明天下午紫金軍團會飛往費城,準備作客七六人隊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