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心繫父母染疫病情 父親曝布雷迪「壓力山大」

2021/01/26 11:14

布雷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昨日率隊在國聯冠軍賽以31:26擊敗綠灣包裝工,闖進超級盃。然而布雷迪的父母今日向媒體透露,去年夫妻兩人的染疫讓布雷迪效力新東家第一年的壓力非常大。

現年76歲的布雷迪父親今日接受《ESPN》採訪,透露去年因為夫妻倆都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對抗,讓兒子第一年轉隊到坦帕灣海盜的壓力很大。因為擔心父母的狀況,布雷迪每天都會在前往、結束練習的時候透過Face Time關心。

因病住院三個星期的布雷迪父親表示因對抗病魔,錯過兒子轉到海盜的頭兩場比賽,而這也是他第一次錯過布雷迪的比賽,布雷迪父親說:「我們從未錯過他在密歇根(大學時期)、新英格蘭(前東家)或其他的比賽。」也表示雖然錯過兩場比賽,但當時是攸關生死、是很嚴重的問題。

而布雷迪成功率領新東家海盜睽違2002年來再次重返超級盃,也是他生涯第10度叩關總冠軍賽,對此布雷迪父親也說道:「布雷迪克服了它,而這些現在也都拋在腦後了。我們都很健康、快樂,一切都很好。」也表示今年未知的球季發展是很難以置信的。

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2月7日於海盜主場舉行,將對戰衛冕軍堪薩斯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