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缺陣 爐主活塞爆冷大勝七六人

2021/01/26 11:28

萊特豪取生涯新高2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爐主活塞今在主場挑戰龍頭七六人,在對方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之下,靠著萊特(Delon Wright)豪取生涯新高28分,終場以119:104扳倒強敵,中止近期4連敗。

榮獲上週東部單週最佳球員的恩比德,今因背部緊繃缺席比賽,活塞逮住機會、大舉進攻,一開賽就拉出一波17:4的攻勢,半場打完以64:50取得雙位數領先,最大差距曾拉開至21分、整場比賽從未處於落後局面,最後毫無懸念帶走勝利。

萊特今攻下生涯新高28分,艾靈頓(Wayne Ellington)進帳20分、外線9投6中、連續5場比賽至少命中4顆三分球,追平杜馬斯(Joe Dumars)在1998-99年球季保持的隊史記錄。另外葛蘭特(Jerami Grant)挹注25分8籃板5助攻、傑克森板凳出發貢獻12分7籃板。

七六人先發今表現差強人意、僅2人得分上雙,T.哈里斯(Tobias Harris)一枝獨秀拿下25分、B.西蒙斯(Ben Simmons)貢獻11分4籃板4助攻。板凳方面以菜鳥馬克西(Tyrese Maxey)最為出色,挹注17分3抄截。

艾靈頓(中)進帳20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